《浙江省质量强省标准强省品牌强省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反馈
  • 日期: 2021-03-04 14:48
  • 来源: 省市场监管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浙江省质量强省标准强省品牌强省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1月29日-2021年2月28日期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http://minyi.zjzwfw.gov.cn/dczjnewls/dczj/idea/topic_2185.html,共收到反馈意见1件共3条。

序号

意见

采纳情况

1

专栏3-2“构建十大标志性产业链标准体系”中,在智能装备标准体系增加在智能农机领域研制一批标准。

未采纳,我省打造十大标志性产业链中,智能装备主要聚焦数控机床和工业机器人等重点领域。

2

专栏7-2“计量重大平台及能力建设”中,建议增加积极争取在农机装备等领域筹建一批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未采纳,农机装备领域筹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条件暂未成熟。

3

专栏7-4“检验检测重大平台建设”的省级质检中心建设,建议突出农机装备,建议修改为“农机装备等非道路机械产品”。

未采纳,“非道路机械产品”已经涵盖了农机装备。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