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沪成功举办
  • 日期:2021-03-30 14:06
  •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大力引进国内各类优秀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21年3月2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2021年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当天现场共有5300余人次入场应聘,其中博士学历人才811人,硕士学历人才2335人,最终达成初步意向1165人。

此次招聘会是浙江自2003年以来,第18次组团赴上海举办的大型招才引智活动,共有1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包括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等32家事业单位,省物产中大集团、省交投集团、娃哈哈集团等68家知名企业,面向上海高校和社会各界招聘各类创新型人才、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以及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推出各类岗位312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金融等20余个行业,其中,教育科研类、先进制造类和金融类岗位数分居前三。

高学历配高薪酬是本次高洽会最鲜明的特点,共推出硕博学历岗位2436个,占总岗位数的78.1%;年薪待遇在30万元以上的超400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