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昉赴宁波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 日期:2021-03-22 11:51
  • 来源: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9日至10日,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王旭昉率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赴宁波市海曙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服务组一行首先与海曙区政府分管领导分析研究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与应急工作情况,并就安全生产1+X责任体系建设、强化刚性执法、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推进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和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随后,服务组赴宁波市水库管理中心皎口水库管理站、海曙章水四O一地震观测站调研,指导当地做好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10日上午,服务组一行又来到宁波狮丹努控股有限公司,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一线,指导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与企业负责人、安管员和员工座谈,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升级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指导。王旭昉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真正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严格的安全管理,始终重视日常的安全检查,始终追求安全水平不断上台阶,企业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才能保证持续健康发展。

下步,服务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梳理研究带回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积极协调,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雄、海曙区常务副区长李冠杰、海曙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吴兵云等一同参加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