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主监督我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
  • 日期: 2021-03-10 10:46
  • 来源: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监督性常委会议筹备会,听取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凌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治水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政协拟于 4 月份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监督性常委会议,专题民主监督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本次筹备会议重点是了解我市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针对此项工作,我市已成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绍兴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整体推进。截至3月3日,各区、县(市)上报完成信访整改销号425件,总体销号率为72.3%,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治水办分别就各自职责作整改工作汇报交流。参会政协委员及常委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凌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态度坚决抓落实。要紧急行动起来,督察整改抓成效。要全面举一反三,开展专项行动。要按“系统论”抓好我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整改工作,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要做到系统治理,整体智治,助推我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件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