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平安办发布10月各市县(市、区)平安指数
  • 日期: 2021-12-07 11:22
  • 来源: 省平安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日,浙江省平安办发布2021年10月份各市、县(市、区)平安指数。

平安浙江指数是衡量我省平安建设状况各项客观指标的综合相对数,共有8个一级指标、19个二级指标、123个三级指标。

8个一级指标。涵盖了民众普遍关心的社会政治安全、社会治安安全、经济金融安全、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和突发公共事件等八个维度,全面反映我省各地平安状况。

19个二级指标。包含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刑事安全、治安安全,经济安全、金融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工矿商贸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生态质量、环境污染,网络安全、网络舆情,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安全、城市运营安全等。

123个三级指标。包含有效刑事警情数、刑事案件立案数、有效火警接警数、道路交通万车事故死亡率等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