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异地驾驶证期满换证事宜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您好,请问异地(内蒙古包头市)驾驶证能否在杭州滨江区申请期满换领新证?具体流程如何操作?体检医院指定为?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同志:

你好!内蒙古的驾驶证可以在杭州滨江区申请办理期满换证业务,但需同步将驾驶证转入杭州合并期满换证业务。办理该业务,需先到杭州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参加驾驶人体检(体检机构可通过交管12123app的办事网点栏目查询),体检合格后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一寸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非制式照片3张,选择以下就近的车管所线下窗口办理: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699号杭州车管所、下沙盛安路50号机动车服务站及县级车管所;也可通过警医邮网点、“交管12123”app办理此业务,或直接前往上城区河坊街33号驾驶证办证点(该办理点实行换证、体检一条龙服务)。

感谢你对我市车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