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一卡通用 惠民便民更有成色
  • 日期:2021-10-08 10:41
  • 来源: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想不到来照相馆拍个照,还能享受到社保卡的优惠,实在是太好了!”正在拍照的鄞州区张女士直呼社保卡真是“惠民便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鄞州区人社局第四季“一键倾心 开启智惠生活”社保卡特约商户惠民推广季正式启动,让居民更有民生获得感、节日幸福感。据悉,全区社保卡特约商户悉数参加此次活动,涵盖美容美发、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商超购物、观光旅游等多个领域,不少商户更是拿出了“两人同行、一人免单”、部分商品6折等比日常享受社保卡优惠更大的折扣。

据介绍,鄞州区已全面实现社保卡人社领域应用95项,拓展社保卡跨领域应用56项,其中社保卡“一卡通”入选宁波市数字社会首轮“揭榜挂帅”项目名单。接下来,鄞州区将继续做实做强社保卡“一卡通”服务品牌,发挥社保卡的惠民惠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