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人才力量:2021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成功举办
  • 日期:2021-10-27 09:38
  •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26日上午,2021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举办。本次博览会由省人力社保厅指导,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省人力社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吴伟斌,杭州市常务副市长戴建平,上城区区长章燕,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袁中伟等到会参观。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王建华受邀到会指导。来自全国各地逾百家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企业、教育培训组织、数字化供应商参展。

吴伟斌先后观摩了中智、极才、爱才、爱服小站、中国杭州(智谷)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楼友会等展位,并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产业园、企业、人才代表亲切交流。他对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瞄准浙江经济主战场,为浙江企业招工引才、破解用工难题等表示肯定和感谢。他鼓励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不断迭代升级服务产品,为实现充分就业、优化配置人力资源、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吴伟斌指出,举办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是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业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汇聚人才力量。同时强调,人力资源服务业对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具有重要作用,人力社保部门要加强政策扶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优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服务,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夯实高质量人才和就业支撑。

此次博览会紧紧围绕“共同富裕和人力资源服务”主题,共举办8场高峰论坛,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学界翘楚、知名头部企业和优质人力资源机构高管群英荟萃,直击前沿资讯,探讨行业未来,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出谋划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