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矿产资源“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 日期: 2021-10-22 09:37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日前,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组织召开了《杭州市临安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上,临安区矿产资源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单位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浙江地质勘查院进行了相关汇报,在总结杭州市临安区矿产资源“十三五”规划执行成效和分析形势的基础上,对“十四五”期间杭州市临安区矿产资源勘查与保护、开发布局、开发利用结构、矿业绿色发展等作了相应部署,并对调研、对接与征求意见等情况作了详细阐述。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咨询后,临安区有关部门对规划论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乡镇(街道)对涉及各自行政区域内的矿产资源规划布局提出了需求建议。专家组成员对规划论证稿进行了细致点评,从规划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文字表述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形成会审意见,原则通过规划论证,待修改完善后将形成报批稿,并按要求提交规划成果。

接下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将充分吸收会议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