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各市
宁波启动共同富裕新联星计划
  • 日期: 2021-10-15 09:35
  • 来源: 宁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14日,宁波市共同富裕新联星计划五百行动在慈溪启动,宁波将通过“百场农品直播行”等五个“百”行动,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合力,助推该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宁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员总数近100万,行业分布广,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热情高涨,是统一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立足新阶层禀赋特点,启动宁波市共同富裕新联星计划,切实凝聚新阶层智慧、发挥新阶层作用,为宁波高质量发展聚心、聚才、聚智、聚力。”宁波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宁波市共同富裕新联星计划主要包含百堂讲座基层行、百场农品直播行、百佳建言助共富、爱心助富十百千、百队百项风采录等五大行动。到2025年,该计划将完成100堂高质量讲座、100场特色农品直播、100条高质量建言,帮扶100个低收入农户,展示100个助推共富建设创业创新团队项目,持续助力共同富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