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7.9亿元  新昌9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 日期: 2021-01-22 09:12
  • 来源: 新昌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21日下午,新昌县迎来“十四五”招商项目签约“开门红”,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达67.9亿元,涉及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文化旅游、新材料等领域。

奥斯力特高端晶振智能制造项目是其中一大亮点。该项目总投资6.2亿元,建成后可形成月产3亿只高端石英晶体谐振器的生产能力。

“此次签约的项目,不仅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而且辐射带动强、综合效益好,将为新昌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劲的产业支撑。”新昌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

此外,新昌县将深化“爱企日”“书记县长面对面”等工作,加快打造“三服务”2.0版,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尤其是统筹抓好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80天”等改革,扫清影响项目落地建设的“绊脚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