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葛慧君主持
  • 日期: 2020-04-02 15:09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2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导,更好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鲜明信号。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高度信任、关心关怀、殷切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浙江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对浙江赋予了新使命,确立了新坐标,勾画了新蓝图,指明了新方向,为浙江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政协系统要广泛深入抓好学习传达,深思细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因时顺势抓好履职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及时调整履职重点,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建好搭好履职平台,更加注重履职实效,做到反应快速、跟进主动、切点精准。要合心合力抓好团结引领,因势利导做好正本清源、宣传政策、解疑释惑、活血化瘀等工作,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努力为转危为安、化危为机凝聚更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