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给予在世界技能大赛和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单位和个人行政奖励
  • 日期:2020-03-05 18:34
  • 来源:新蓝网
  • 来源:新蓝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我省优秀技能人才积极参加国际、国内各类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自我国组团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我省选手已获得金牌4枚、银牌2枚和优胜奖6个。2019年10月,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我省代表团取得了金牌数、奖牌数、团体总分均为全国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办赛出彩、竞赛出色的目标。广大参赛选手在竞赛中攻坚克难、勇于拼搏,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浙江增添了光彩。为鼓励在参赛办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省政府决定:

给予省人力社保厅、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杭州技师学院、杭州运河技工学校(杭州市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残联各记集体一等功1次。

给予参赛选手杨金龙、蒋应成、崔兆举、石丹,专家教练梁思龙、高艳涛、吉正龙各记一等功1次。

给予安吉高级技工学校记集体二等功1次。

给予参赛选手高宇宙、杨应政、王晓珍、富彩霞、陈良杰、宋天宁、王小荣、许奶迪、吴向东、张海斌,专家教练徐震、叶锏、王芹、龚恕、曹丽萍、张娟、俞淑芳、宋晓军、张建华、李春暖各记二等功1次。

给予参赛选手周桃红、胡春芳、李伟、朱情燕、李晓亮、潘志远、朱颖、郑建胜、徐浩松、袁娅清,专家教练叶海燕、周翔、吴惠敏、何木、史晓波、顾勇、叶道荣各记三等功 1次。

给予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残联、宁波市残联各嘉奖1次。

给予参赛选手盛国栋、杨广、顾威烈、郑科、胡斌各嘉奖1次。

给予参赛选手曹敏、郑斌、王娟、蒋超斌,专家教练李海燕、李向东、严志嘉通报褒扬。

希望受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敬业奉献、勇攀高峰,争取更大成绩。全省技能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