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公报 > 政府公报目录 > 2020年 > 第5期(总第1251期)
索引号: 000014349/2020-77399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0-02-25
发文字号: 浙政办发〔2020〕6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0-77399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0-02-25
发文字号: 浙政办发〔2020〕6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省政府部门绩效考评情况的通报
  • 日期: 2020- 03- 25 11: 37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年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省政府各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两强三提高”要求,深入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根据省政府部门绩效考核评价办法和省政府改革创新业绩突出单位评选有关规定,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定: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经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科技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大数据局、省审计厅、省国资委等15家单位为2019年度省政府部门绩效考评优秀单位;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建设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应急管理厅、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省医保局、省机关事务局、省药监局、省统计局、省残联、省林业局、省粮食物资局、省外办、省监狱管理局、省供销社、省体育局、省民宗委、省广电局、省人防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24家单位为绩效考评良好单位;同时,省发展改革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大数据局为2019年度省政府改革创新业绩突出单位。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充分展现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治理能力、战斗能力和精神风貌,对标先进、补齐短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省政府部门绩效考评情况的通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