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公报 > 政府公报目录 > 2020年 > 第5期(总第1251期)
索引号: 000014349/2020-773996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公路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0-02-04
发文字号: 浙政办函〔2020〕5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0-773996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公路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0-02-04
发文字号: 浙政办函〔2020〕5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乔司枢纽至红垦枢纽)收费站设置有关事宜的复函
  • 日期: 2020- 02- 14 17: 44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杭州市人民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

杭州市政府《关于调整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乔司至红垦)收费站点设置等事项的请示》(杭政〔2019〕68号)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乔司枢纽至红垦枢纽)收费站点设置有关事宜的意见》(浙交〔2020〕1号)收悉。经省政府同意,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取消沪杭甬高速公路德胜、杭州、萧山收费站,同步在乔司枢纽附近增设杭州收费站(里程桩号K18+661处),在红垦枢纽附近增设萧山收费站(里程桩号K37+765处)。新增收费站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待建成后另行报批。

二、新增收费站启用后,对在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乔司枢纽至红垦枢纽)通行的车辆不再收取通行费,由杭州市政府根据协议约定对业主单位逐年给予补偿。

三、杭州市政府要认真做好沪杭甬高速公路收费站调整工作,完善相关道路标识和交通组织,加强宣传和解释,确保平稳有序。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2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乔司枢纽至红垦枢纽)收费站设置有关事宜的复函.pdf

附件下载: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乔司枢纽至红垦枢纽)收费站设置有关事宜的复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