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文件 >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索引号: 000014349/2020-76546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0-11-28
文号: 浙政办发〔2020〕63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0-76546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0-11-28
文号: 浙政办发〔2020〕63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赋予乡镇(街道)县级审批服务权限指导目录的通知
  • 日期: 2020- 12- 04 14: 27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浙江省赋予乡镇(街道)县级审批服务权限指导目录》(以下简称《指导目录》)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要根据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乡镇(街道)的实际承接能力,按照“成熟一批、赋予一批”的原则,组织辖区内乡镇(街道)在《指导目录》中认领赋权事项,编制乡镇(街道)具体承接事项目录,依法明确乡镇(街道)执法主体地位,向社会公布后组织实施。结合赋权情况,积极推动人员力量和公共服务资源向乡镇(街道)下沉,充实基层一线工作力量,加强服务能力,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工作衔接,强化监督检查,防止出现工作断档和管理服务空白,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省级有关部门要指导督促本系统市县级部门做好乡镇(街道)赋权衔接工作,协助乡镇(街道)对认领事项进行流程优化,建立和完善适应基层实际的办事指南和工作规程,并在人员培训、系统应用、数据共享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对乡镇(街道)予以支持,保障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赋予乡镇(街道)县级审批服务权限指导目录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赋予乡镇(街道)县级审批服务权限指导目录的通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