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归档专题 > 2020浙江两会 > 两会动态
长三角一体化浙江如何担当?代表委员亮出“智慧方案”
  • 日期:2020-01-14 16:47
  • 来源: 浙江在线
  • 字体:[ ]

这里,是一片沃土。生态环境建设稳步推进,数字经济不断创新,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续写着一个个浙江故事……(点击专题《开天目 看两会》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进入全面提速的新阶段,浙江的步子该如何迈?2020年浙江省两会上,浙江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亮出金点子,为共同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智慧方案”。

发挥民营经济特色优势 注入“浙江经验”

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以特色经济块状显著积累了雄厚的产业基础优势。

“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一份子,我深切体会到了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过程当中,浙江不仅要发挥区域优势,也要充分利用好产业基础优势,更应该将民营经济机制灵活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浙江省人大代表郑玉琴建议,要发挥民营经济特色优势,为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提供出“浙江智慧”、“浙江方案”、“浙江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