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中期评估
  • 日期: 2018-04-02 16:38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掌握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试点工作按期完成任务目标,3月19日至30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试点领域省级主管部门、省质监局和标准化专家、第三方评估机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对杭州市拱墅区、宁波市江北区、温州市瓯海区、嘉善县、义乌市、江山市、临海市等7个试点县(市、区)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中期评估。


  评估期间,省评估组先后召开了7次情况汇报会,实地察看了33个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并分别就8个试点领域工作情况作了评估反馈。
  从评估情况看,7个试点县(市、区)试点工作进展良好,按照试点实施方案进度安排,根据本地实际,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创新和亮点做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按时高质完成试点目标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