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公报 > 政府公报目录 > 2017年 > 第25期(总第1174期)
索引号: 000014349/2017-777817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8-09
发文字号: 浙政办发〔2017〕86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17-777817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8-09
发文字号: 浙政办发〔2017〕86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宫锦袍》剧组的通报
  • 日期: 2017- 08- 23 00: 00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在2017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评审中,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创作排演的婺剧《宫锦袍》入选重点扶持剧目,展示了高超的文化艺术创作和表演水平,为我省赢得了荣誉。为进一步激励艺术精品创作生产,促进艺术人才培养成长,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省政府决定,对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宫锦袍》剧组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省各级文艺团体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出艺术精品,勇攀艺术高峰,为建设文化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8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宫锦袍》剧组的通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