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公报 > 政府公报目录 > 2017年 > 第8期(总第1157期)
索引号: 000014349/2017-7779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2-23
发文字号: 浙政办发〔2017〕16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17-7779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2-23
发文字号: 浙政办发〔2017〕16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省政府直属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
  • 日期: 2017- 02- 27 15: 17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省政府直属各单位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扎实做好补短板各项工作,完成了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根据省政府直属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有关规定,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定,确定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15家单位为2016年度省政府直属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其他25家单位为考核良好单位。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希望各单位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立“有清单、有督查、有考核、有问责”的抓落实机制,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抓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省政府直属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单位名单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2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省政府直属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单位名单

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卫生计生委、省审计厅、省外侨办、省国资委、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安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统计局、省海洋与渔业局、省旅游局、省粮食局、省机关事务局、省人防办、省海港委、省金融办、省供销社、省残联。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省政府直属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