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
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第一轮督查
  • 日期: 2017-11-02 17:19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确保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顺利开展,10月9日至20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试点领域省级主管部门、省质监局和标准化专家,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对杭州市拱墅区、宁波市江北区、温州市瓯海区、嘉善县、义乌市、江山市、临海市等7个试点县(市、区)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期间,省督查组先后召开了7次情况汇报会、7次座谈交流会,实地考察了21个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试点领域省级主管部门分领域开展了深入督查调研。
  从督查情况看,7个试点县(市、区)试点工作开局良好,按照试点实施方案进度安排,依据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提前完成了8大试点领域事项梳理工作。同时,根据本地实际,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制订了各具特色的创新工作清单,为下一步试点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