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公报 > 政府公报目录 > 2017年 > 第2期(总第1151期)
索引号: 000014349/2016-77743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林业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6-11-28
发文字号: 浙政办发〔2016〕149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16-77743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林业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6-11-28
发文字号: 浙政办发〔2016〕149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浙江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 日期: 2017- 01- 05 11: 25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2015年以来,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按照国家和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保生态、保民生两大目标,积极稳妥推进国有林场改革,探索出了一条生态得保护、事业得发展、民生得改善的成功路子,圆满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并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在改革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改革、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经省政府同意,现对杭州市西湖区林业水利局等50个先进集体和陈勤娟等1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国有林场建设发展工作。各地、各有关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做好国有林场工作,促进国有林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浙江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浙江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