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进万家 进万企
更多 更多
以下重点民生政策内容根据对群众政策咨询事项进行大数据分析后梳理提供。
食品安全 消费投诉
市场监管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市场监管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市场监管
更多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常见问题

根据《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2022版《市场主体登记文书规范》、2022版《市场主体登记提交材料规范》要求。公司股东变更登记需要提交材料规范:1.《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2.变更登记事项涉及公司章程修改的,提交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决定(其中股东变更登记无须提交该文件,公司章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信用修复为企业自我纠错、重塑信用行为,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行政处罚信息若符合《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规定的修复情形的,应由企业使用电子营业执照或数字证书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申请信用修复。我省市场监管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一家企业代办信用修复。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取消企业集团核准登记等四项行政许可等事项衔接工作的通知》(国市监企注【2018】139号)文件精神,全面取消《集团登记证》核发,允许企业集团母公司在名称中组织形式之前使用“集团”字样或者“(集团)”字样。按照2022版《市场主体登记提交材料》公司设立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申请。申请材料有:1.《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
申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需要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一)依法成立并能够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二)具有与其从事检验检测活动相适应的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三)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工作环境满足检验检测要求;(四)具备从事检验检测活动所必需的检验检测设备设施;(五)具有并有效运行保证其检验检测活动独立、公正、科学、诚信的管理体系;(六)符合有关法...
民生政策在线咨询
惠企政策在线建议
公益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