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关于新府花园老小区周边划收费停车位问题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新府花园是老小区,配套设施差,小区旧改里面都不让增车位,而周边一圈凡是能停车的地方都被划了收费车位,小区业主的车根本没地方停,新府全体业主每天为停车的事发愁,严重影响工作生活。我自己有车也不敢开,好不容易停到了一个车位,开出去回来就没地方停了。希望有关部门了解实际情况,解决民生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鹿城区公共泊位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新府花园是老小区,配套设施差,小区旧改都不让增车位,而周边的地方都被划了收费车位,小区根本没地方停,新府全体业主每天为停车的事发愁,严重影响工作生活。我自己有车也不敢开,好不容易停到了一个车位,开出去回来就没地方停了。希望有关部门了解实际情况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温州市鹿城区公共泊位管理服务中心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因匿名件,无法与信访人取得联系。为进一步缓解临时停车需求,充分利用道路临时停车资源,提高泊位周转率,杜绝僵尸车长期占用泊位,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经相关部门审批后,将此区域的免费公共泊位设置为差异化收费管理泊位。根据鹿城区收费泊位设置规范,逐步推进差异化收费管理。

承办单位:鹿城区公共泊位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888765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