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网络问政】关于铂翠园非人防车位产权是否可以办理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你好,本人在瓯海区梧田街道,铂翠园购置了一套房产同时购买了地下非人防车位时,在购买车位时开发商(华润置地,温州富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答复是可以办理产权,现项目已经于2020年10月交付使用,但在和开发商沟通的过程中,他们模棱两可,给不出能否办理,如何办理的具体答复。请问贵局,我们业主是否可以办理,如何办理,同时开发商是否缴纳了地下室土地出让金,开发商是否已经取得了非人防车位产权的证件(也就是大证)。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您好,您于2022年5月23日反映的铂翠园地下非人防车位产权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询,瓯海区梧田街道梧三路260号铂翠园地下室已办理产权首次登记。权利人可凭身份证明、结婚证、户口簿、不动产权证书、买卖合同、发票等前往瓯海不动产办理车位产权转移登记业务。地址:瓯海区娄桥街道洲洋路2号(新行政管理中心2号楼)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经办人: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