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网络问政】从上海松江区回龙港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本人计划从上海松江区出发,在上海虹桥坐动车去温州南站,再从温州返回到龙港。请问在这期间需要在温州隔离还是有大巴转送到龙港隔离?还有隔离期间的费用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咨询从上海虹桥坐动车到达温州南站,再从温州返回到龙港期间有关隔离要求及隔离费用”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龙港市疫情防控办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

根据5月16日在龙港发布公布的《温州疾控最新提醒:上海市来(返)温人员请注意》上海市来(返)温人员需提前2天通过“温州防疫码”小程序进行预报备行程,也可选择通过电话、委托亲人朋友同事等方式向目的地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入温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龙港市在动车站设有转运专班,负责上海来返温人员闭环转运工作,若市民符合上述所有条件(提前2天预申报且通过、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回龙隔离、转运、医疗等费用由龙港市政府负责,否则由个人承担。疫情防控关系全体市民健康安全,请您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感谢对龙港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承办单位:龙港市疫情防控办 联系方式:6808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