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市民卡没法重新办理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因为市民卡补换卡都无法更换绑定的银行,所以试图注销后重新办卡。但是,当注销了市民卡后,我数次申请新办市民卡都不受理,总是提示不要重复办理,然而补换卡页面中的卡号已经消失了。请问,现在我怎么办?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萧山市民卡公司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一、调查情况: 

经于咨询人电话核实,咨询人原卡为工商银行金融功能的市民卡,现在需更换成邮储银行的金融功能市民卡,在线上APP申请换卡时因为无法更换绑定的银行,所以试图注销后重新办卡。但是,当注销了市民卡后,其数次申请新办市民卡都不受理,提示不要重复办理,然而补换卡页面中的卡号已经消失了。现来电咨询应该怎么办理? 

二、处理情况: 

已办理过金融功能市民卡的市民需更换金融功能的,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市民卡自有网点(萧山行政中心一楼45-50号窗口、瓜沥办事中心、临浦办事中心)、镇街就近办网点窗口柜面办理(代办需持双方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APP端不支持跨行补换。 

三、回访情况: 

萧山市民卡公司服务部(徐刘慧 电话0571-83587717)已于2022年1月5日下午2点45分与咨询人进行情况反馈,告知其办理流程,咨询人表示现已了解,对此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