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苗局长实地督导省委生态环保专项督察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 日期: 2022-01-04 16:09
  • 来源: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市整改协调小组副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方林苗带队实地督导省委生态环保专项督察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推进整改进度。

在越城区鉴湖镇芳泉矿点位,方局长实地踏勘点位整改情况和腐殖土堆放场,听取了该点位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要求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分类处置,做到去向明确,对于腐殖土尚未明确具体处置方案暂存于现场的,要做好扬尘管控和防止二次污染,同时加强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

随后,方局长一行深入鉴湖街道栖凫村山坳中,勘察非法加工点案件所在场地危险废物清理及污染土壤修复工程进展情况。该场地虽已进行清挖处置,但现场检查时仍存在少量异味。方局长要求再次核查该区域的危险废物是否应清尽清,同时要加强异味治理,彻底完成生态修复。

方局长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快速落实,实事求是把交办的信访件核清楚、整到位,做到事事有回声,件件有落实,积极响应群众诉求切实为民解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