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施工忙
  • 日期:2022-01-04 10:56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022年第一天,嘉善未来新地标——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不停工,工人们坚守在施工一线,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金融中心2.jpg

现场,10多台挖掘机正在开挖土方,50多辆渣土运输车有序调度,300多名工人各司其职。就在2021年12月30日22点08分,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完成首块底板浇筑。新年伊始,项目将锚定目标,接续奋斗,计划春节前底板浇筑工作完成约70%。中建三局项目生产经理张强说:“1月8日到10日还会有四五百名钢筋工到现场进行最后的冲刺。”

金融中心3.jpg

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北临科技大道,西靠嘉善大道,东接善云路,总投资约33.5亿元,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周期三年半,建成后将形成嘉善首个集金融机构办公区、金融科技产业集聚区、高端商务写字楼、希尔顿酒店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为了尽早让这个嘉善新地标从“一纸蓝图”拔地而起,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通过分区块和多工序同步穿插等方式进行精准作业,一路保持着“嘉”速度。“整个工期到现在大概提前了4个月进度。” 张强表示,“一号楼超高层可能在2023年春节前就能结构封顶。对比工程计划,提前了约9个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