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个大红包!这里的老人和困难群众领到暖心礼物啦
  • 日期:2022-01-28 11:04
  • 来源: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27日上午,柯桥区柯岩街道余渚居家宴中心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当地乡贤参事会在这里为居内80岁以上老人发放红包和礼品,同时还为困难居民发放照顾款,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活动现场,乡贤会成员将600元的现金红包和水果送到每位老人手里,一同送上的还有他们的春节祝福。居内困难群众根据家庭情况的不同,也领到了不同金额的红包,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气。据悉,活动总共为82位老人发放红包和礼品,总金额超过6万元,还为60位困难居民发放照顾款共23万元。

“有些乡贤我连名字也叫不上,但他们依然热情地为我们送礼,真的很感人。相信有了这群热心人,我们将来的生活肯定会更好。”今年81岁的余渚居居民赵凤英感慨道。

记者了解到,一年以来,余渚乡贤参事会积极作为,多次为居民送上福利。去年重阳节,乡贤们为7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了羽绒服,帮助他们抵御寒冬。居内有学子考上211高校,获得了5000元助学奖励。居内80周岁以上老人过生日,乡贤参事会还送去了生日蛋糕等。乡贤会以一系列公益活动在余渚居内营造了敬老爱老、助困扶弱,重教崇学的好乡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