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文件 >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71272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2-01-21
文号: 浙政办函〔2022〕4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71272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2-01-21
文号: 浙政办函〔2022〕4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的复函
  • 日期: 2022- 01- 26 11: 24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提请批准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的请示》(浙教法〔2022〕3号)收悉。经省政府同意,授予以下项目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

杭州市教育局“‘知创’模式:高质量实施国家课程的小学实践”等15个项目,杭州市教育局“学玩相融:小学发展素质教育的‘时代’样式”等50个项目,杭州市教育局“数字化背景下高中物理教学与技术深度融合的实践研究”等100个项目,分别为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类)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杭州师范大学等单位“创专融合 点面结合 多师复合:中职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等5个项目,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基于‘石雕大师工艺图谱’的非遗传承教学创新实践”等20个项目,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等单位“‘创业教育地图’:中职‘微创业’三进阶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等50个项目,分别为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中职教育类)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标准引领、技术赋能、多元协同:新时代航海技术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等15个项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承古出新、匠师协同、学创一体——路桥类专业特色文化育人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40个项目,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卓越幼儿教师‘三全’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50个项目,分别为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高职教育类)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浙江大学“‘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并重的KAQ2.0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体系”等25个项目,浙江大学等单位“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20年与创新人才培养”等80个项目,浙江大学“一横两竖,纵横协同:综合型大学管理类本科生培养体系改革与实践”等100个项目,分别为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具体名单由你厅公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的复函.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