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住房公积金无法提取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我在江苏省南通市买的房。现在无法提取浙江住房公积金来还贷款。需要你们处理,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姚分中心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徐先生:

您好!您在2022年1月18日向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姚分中心反映的公积金无法提取的问题收悉,经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姚分中心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您反映线上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时,手动输入购房信息后无法完成提取。经调查,您购房地为江苏省南通市,目前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无法查询到宁波市外的购房信息,线上提取暂不支持市外购房提取;此外,您的购房日期早于公积金缴纳日期,无法以购房形式提取公积金,只能以偿还贷款本息形式提取,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到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姚分中心窗口提取。鉴于您目前居住在江苏,不方便到余姚来提取公积金,您也可以向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出“跨省通办”的需求。

二、处理意见

已于1日19日与您电话沟通解释具体操作方法,鉴于您已经从余姚原单位离职,住房公积金账户已封存,所以建议您在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满六个月后通过浙里办进行销户提取。

经办人:楼展荫,联系电话:0574-12329

感谢您对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姚分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姚分中心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