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法规政策 > 其他文件 > 省政府文件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71174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文机关: 浙江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18
发文字号: 浙政函〔2022〕12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71174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文机关: 浙江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18
文号: 浙政函〔2022〕12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绍兴技师学院和筹建天台技师学院等3所技师学院的批复
  • 日期: 2022- 01- 20 11: 48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绍兴市、天台县、仙居县、松阳县人民政府:

绍兴市政府《关于申请设立绍兴技师学院的请示》(绍政〔2021〕2号)、天台县政府《关于申请筹建天台技师学院的请示》(天政〔2021〕21号)、仙居县政府《关于申报筹建仙居县技师学院的请示》(仙政〔2021〕22号)、松阳县政府《关于申报筹建丽水农林技师学院的请示》(松政〔2021〕8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绍兴市技工学校的基础上设立绍兴技师学院。学校管理体制和经费渠道不变。

二、同意在天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基础上筹建天台技师学院,在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基础上筹建仙居技师学院,在松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基础上筹建丽水农林技师学院。3所技师学院的筹建期均不超过3年,学校管理体制和经费渠道不变。

三、绍兴市要切实加强对绍兴技师学院的领导,指导学院立足当地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突出办学特色,创新办学模式,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天台县、仙居县、松阳县要按照《技师学院设置标准(试行)》要求,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校园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和专业建设,加快推进各项筹建工作。省人力社保厅和省发展改革委要加强对筹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条件成熟后及时组织验收。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绍兴技师学院和筹建天台技师学院等3所技师学院的批复.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