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融创水世界欢乐收官 高品质场景和服务+多元化精彩活动引领长三角暑期出行新风潮
  • 日期:2021-09-09 09:40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5日,随着暑期进入尾声和气温的逐渐下降,杭州湾融创水世界正式闭园。该水世界于6月26日开业,共运营72天。

据了解,杭州湾融创水世界是杭州湾融创文旅城的重要子业态之一,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有适合各年龄段游客的18台游玩设备和丰富的餐饮、零售等园内配套,是海盐县、嘉兴市乃至长三角地区高品质的玩水目的地。

据悉,该水世界开业仅25天,就吸引了近10万名来自嘉兴、杭州、上海及长三角各地游客,有超过5万名游客选择多次游玩,成为其常客和“粉丝”。其场景丰富性、设备可玩度、演艺和活动精彩度以及服务品质等均受到广泛好评。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新开业的水乐园且距离市区较远的条件下,能够实现这样的市场影响力还是很不容易的。

杭州湾融创水世界全景图

高品质场景和服务广受游客称赞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湾融创水世界的打造初衷就是成为品质上能“独树一帜”的水上乐园。因此,它从场景设计、游客体验动线设置、主题氛围营造、配套设施布局以及景观营造等各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通过优异的“产品品质”,让游客入园后即可体验到不一样的游玩乐趣。例如针对追求刺激的年轻人,水乐园有水上跳楼机之称的“极速12秒”、园区最长的水上过山车之一“海上飞龙”等5大招牌设备;针对孩子们和亲子家庭,有“浪花幼儿园”、“缤纷水城”、“冒险港湾”等多台休闲娱乐设备;另外,还有超过7000平米的中央造浪池、悠闲SPA等多个戏水、玩水设备和场景,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的欢乐需求。另外,水乐园18台设备大部分由加拿大进口,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体验感优异。除此之外,该水世界还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珍珠岩净水系统,保障游客安全健康;淋浴区配置了“戴森”吹风机,进一步提高细节品质。

五大明星设备之一极速大喇叭

在服务方面,“注重游客的细节体验”成为杭州湾融创水世界的重要标尺。为此,该水世界制定并落地执行了完善、全面的服务标准。例如服务人员全天候微笑面客、“0延迟游客诉求响应”、“全园无死角服务”等。在美团、大众点评、携程等口碑平台获得了众多游客的正面评价并保持着高评分。值得一提的是,在运营期间,该水世界收到了多面游客馈赠的锦旗。

通过优质服务收到多面锦旗

游客陈先生表示。“这样的水乐园,不仅我儿子玩的开心,而且我和老婆也觉得不虚此行。”

杭州湾融创水世界微笑服务

多元化精彩活动打造“潮酷水上畅玩场”

据业内人士所言,现代青年人和家庭的消费需求在不断升级并向着多元化发展,乐园想要不断赢得游客青睐,就得保持创意能力,随时为游客呈现不一样的内容。为此,“让内容和场景结合起来,拉升游客的游玩价值”成为杭州湾融创水世界的又一个特点。

据了解,在经营期间,水世界一共举办了60多场精彩的主题活动,有年轻人喜爱的电音节,有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巡游,也有适合整个家庭参与和体验的水上趣味运动。

针对年轻游客,杭州湾融创水世界通过打造主题夜游、主题电音节等活动,邀请多位知名说唱歌手、20余个百大DJ、多个热舞女团现场演出,结合先进的水上声光电舞台设备和夜间灯光亮化,让“蹦水迪”成为了长三角年轻人夏季游乐的新时尚。对此,游客JOJO表示“这里就像是一个更健康、欢乐的夜店,年轻人夏天来解压畅玩,非常爽”。

创音乐节大型水上蹦迪现场

另外,高128米的“杭州湾之星”摩天轮通过先进的光电技术,使其轮面成为“巨型LED屏”,游客可以把自己想说的话投屏在这一长三角旅游地标上。七夕节当天,该水世界组织情侣游客开展了一次“浪漫又大胆”的表白,让其成为众多情侣的打卡地。

针对儿童和亲子家庭,该水世界也开展了一系列欢乐、温暖的活动。例如引进了经典的IP《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与孩子们现场互动巡游,在造浪池免费投放上万只小黄鸭陪孩子们一起嬉戏,还有水上拔河、水上排球赛、障碍闯关等多个有趣的家庭亲子活动和游戏。

“今天主要是带着孩子来体验亲子游乐项目,他和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起合影玩得很高兴。”一位来自杭州的游客说道。

除此之外,该水世界还积极引入丰富、多元的IP,实现“场景+内容”的组合落地。例如和网易游戏旗下国风网游“一梦江湖”共同打造古装风格水世界、科技未来风格的“地球护卫队巡游”等等。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亲子巡游

同时,该水世界还集合了30余种各色美食,开展“ZUI美烟火市集”活动,游客在尽兴游玩的同时,还能品尝到可口的美食。

据项目相关人士透露,除微信朋友圈、微博外,很多游客自发在抖音、小红书等种新媒体草平台上发布了游玩攻略,其中内容详实的种草攻略超过500个,抖音短视频及话题阅读量达到3.8亿,转评赞超过1000万,项目也多次登上美团等权威平台的“最值得游玩榜单”。

2022年多业态陆续开业,文旅城值得期待

据悉,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占地470万平方米,规划水世界、融创乐园、杭州湾融创奥莱公园、高端酒店集群、雪世界和童世界6大业态集群,其中杭州湾融创奥莱公园、施柏阁大观和施柏阁星际未来酒店、融创乐园将于2022年陆续开业。届时,该文旅城将凭借其国内独有的“科技未来”主题风格和优异的产品服务品质、运营能力的加持,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知名的一站式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

杭州湾融创奥莱公园全景效果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