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文件 >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索引号: 000014349/2021-77247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公路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1-08-13
文号: 浙政办函〔2021〕45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1-77247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公路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1-08-13
文号: 浙政办函〔2021〕45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临安等地11个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址的复函
  • 日期: 2021- 09- 08 10: 25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杭州市、嘉兴市、杭州市萧山区、乐清市、平阳县、德清县、龙游县、江山市、遂昌县人民政府,省交通运输厅:

杭州市政府《关于迁建杭徽高速公路临安超限运输检测站的请示》(杭政〔2021〕17号)、嘉兴市政府《关于恳请批准迁建申嘉湖高速公路嘉善超限运输检测站等3个超限运输检测站的请示》(嘉政〔2021〕4号)、杭州市萧山区政府《关于要求设立G235萧山超限运输检测站的请示》(萧政〔2021〕6号)、乐清市政府《关于104国道乐清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建的请示》(乐政〔2021〕2号)、平阳县政府《关于申请甬台温高速公路苍南超限运输检测站迁至平阳G104国道的请示》(平政〔2021〕12号)、德清县政府《关于恳请将杭宁高速公路长兴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建至G104德清超限运输检测站的请示》(德政〔2021〕3号)、龙游县政府《关于要求实施G351龙游超限运输检测站项目的请示》(龙政〔2021〕4号)、江山市政府《关于要求实施205国道淤头超限运输检测站项目的请示》(江政[2021〕17号)、遂昌县政府《关于要求对G528遂昌超限运输检测站进行迁址的请示》(遂政〔2021〕18号)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G528遂昌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址的意见》《关于G2501绕城高速袁浦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等9个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址的意见》《关于G205国道江山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址的意见》收悉。经省政府同意,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临安等地11个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址,并按有关要求统一名称。

二、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的建设与管理要符合《公路超限检测站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设在新建公路上的超限运输检测站,建设经费一并列入工程预算,与公路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运行。省交通运输厅要加强对桩号尚未明确的超限运输检测站的监督检查,确保迁建后位置符合要求。

三、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及工作人员由所在市、县(市、区)在当地机构限额和编制总量内自行解决。

附件: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址一览表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8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1.jpg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临安等地11个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迁址的复函.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