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宏丰副厅长赴省测科院调研应急测绘相关工作
  • 日期:2021-09-03 16:06
  • 来源: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26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钱宏丰副厅长带队到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应急测绘装备、平台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就应急测绘如何进一步融入我省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厅地震地质处、应急指挥中心和应急救援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钱宏丰一行参观了测绘无人机、卫星通讯车等装备,详细了解了应急测绘装备如何在应急救援中发挥作用。省测科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应急测绘开展情况,并对应急测绘云平台等系统进行了演示。

钱宏丰在调研时指出,应急测绘工作为各类突发事件提供地理信息和现代化测绘技术支撑,在应急救援中将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希望两部门在协调联动、信息共享以及专业培训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提升全省测绘应急保障能力,共同提高服务效能。

省自然资源厅地信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