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网络问政】双桥小区什么时候交付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请问双桥小区何时交付使用?交付后房产证多久能办下来?交付后小区是哪个物业?还请详细告知另外子女上小学是去哪个学校?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鹿城区广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尊敬的领导!请问双桥小区何时交付使用?交付后房产证多久能办下来?交付后小区是哪个物业?还请详细告知另外子女上小学是去哪个学校?”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广化街道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

  上桥安置房项目目前主体完工,待验收通过后启动结算和安置交付,目前具体时间未确定。市民咨询的双桥小区为在建楼盘,百度地图无法精准定位。根据2021年鹿城区小学施教区划分,提供双桥小学施教区范围给市民参考:东:温瑞塘河;南:景山;西:翠微大道;北:过境公路(以上范围内鹿城地块)。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鹿城区教育局普教科88262815。承办单位:广化街道 联系方式:8886676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