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外地医保转本地问题咨询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在金华工作两年交的医保,里面有3000元多没用,今年九月转回衢州市,自己交社保医保,那么金华的医保余额会转到衢州市?还是会直接清零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金华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所咨询的医保转移接续问题已收悉,现具体答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1年9月22日与您电话联系,并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根据您提供的身份信息经查询并告知您,您的医保转移出业务,我局已于2021年9月18日将您在金华的医保个人账户余额转出,如您是通过浙里办APP申请的转移业务,接收地医保经办机构应会在20个工作日内收到该转移的个账金额,具体的到账情况请您向接收地医保经办机构查询,注意查收。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金华医保其它疑问请拨打金华市医疗保障局咨询电话82822079、82777333、82302960(婺城区)、82176239(金东区)或是前往就近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