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网络问政】筲箕涂拆迁问题咨询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你好,尊敬领导,我想问几个关于筲箕涂拆迁的问题:筲箕涂一楼公摊面积过大这个问题你们有没认真考虑过,一楼道坦怎么补偿有没具体补偿金额,拆迁程序是先补偿后拆迁,现在道坦未谈怎么补偿就签约拆迁协议是否有不当行为。还有比如套内面积x1.3后建筑面积是60.01平方应属于75档吧,以后给拆迁户应安置建筑面积是75平方以上还是60.01至75平方,如果安置面积是75平方以上是否和温州市人民政府滨江街道9月9日发布的公告,75档指 应安置建筑面积大于60至75平方相矛盾。最后问一个问题是拆迁签约协议需要达到多少比率你们区政府可以申请法院强拆。以上问题请正面在平台上回答。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鹿城区滨江街道办事处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筲箕涂地块等相关拆迁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滨江街道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

  关于分摊面积过大的问题,我办已发函至温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对接,将于近期制定相关处理方案。一楼道坦属于国有土地,不属于个人所有,不予以补偿。按期签约并在规定时间内腾空验收合格的,根据旧房套内建筑面积的1.3倍确定可安置建筑面积,安置套型根据协议安置建筑面积就近向上靠档确定,您的应安置面积为大于或等于75㎡。根据本地块实际情况,征收与补偿协议书签约率须达到99%以上,才能实施下一步腾空。对于相关政策如有疑问,可前往洪殿社区三楼征迁现场办进行咨询。

  承办单位: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改建办公室,联系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洪福巷47号,联系方式:55572316,感谢您对旧片区拆迁工作的关心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