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妇女儿童发展 “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 日期: 2021-09-15 09:48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高起点高站位高效率推进全区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日前,秀洲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秀洲区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以及嘉兴市妇联、嘉兴学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的有关领导与专家参加会议。

与会单位与专家在提前审阅、带意见参会的基础上,对秀洲区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发表修改完善意见。经专家组成员集体会商,一致同意两个规划通过评审。专家指出,两个规划在对秀洲区“十三五”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现状分析的基础上,精准研判面临的新态势、新要求、新任务,提出“十四五”期间秀洲区妇女儿童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规划编制系统全面,结构合理,具有较好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嘉兴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实际。

下一步,秀洲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将根据成员单位和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联合规划编制组对规划作进一步完善优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