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丨宁波市统一战线启动同心助力共同富裕行动
  • 日期: 2021-09-14 14:27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统战部和中共宁波市委的部署要求,宁波市委统战部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于近日印发了《宁波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行动计划(2021-2025年)》,主要实施七项举措,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是宁波全市统一战线建功新时代的广阔舞台,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宁波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市统一战线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领域众多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要素集聚、沟通直接的渠道优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优势,不断积小胜为大胜,持续助力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