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法规政策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省政府 > 有效
索引号: 000014349/2021-77179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物
发文机关: 浙江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4-06
发文字号: 浙政函〔2021〕43号 规范性文件统一编号: ZJSP00-2021-0007
有效性: 有效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1-77179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物
发文机关: 浙江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4-06
发文字号: 浙政函〔2021〕43号
规范性文件统一编号: ZJSP00-2021-0007
有效性: 有效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钱山漾遗址保护规划的批复
  • 日期: 2021- 08- 09 17: 07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湖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恳请公布湖州市钱山漾遗址保护规划的请示》(湖政〔2020〕28号)收悉。经商国家文物局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钱山漾遗址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是实施钱山漾遗址保护和管理工作的依据。

二、规划应纳入当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及国土空间规划,并与相关专项规划相衔接。规划中涉及的文物保护与展示、环境整治、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实施前应编制具体方案并按程序另行报批。

三、你市要严格按照规划的要求,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强化钱山漾遗址的保护和管理,认真落实各项保护措施,有效维护周边环境风貌,确保历史文化遗产安全完整。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4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钱山漾遗址保护规划的批复.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