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门户网站用户调查问卷反馈
  • 日期:2021-08-30 16:34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021年5月27日—7月3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展用户调查,共回收104份有效答卷。

受访用户年龄段集中在21-55岁,共占 87.5 %;受教育程度集中在大专、本科及以上,共占 67.3 %。

受访用户主要通过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各级政府门户网站,浙江发布、浙里办等官方微信公众号来了解浙江省政府信息,共占93.2 %。

受访用户浏览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目的分别为:为了查看政策文件、相关解读等政府公开信息(41.3%);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投诉、建议(35.5%);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办理业务(33.6%);查询社保、住房、医疗等民生方面的信息(28.8%)。

关于省门户网站内容与基本设计,71.1%的受访用户表示对信息公开、政民互动栏目内容满意;80.7%的受访用户表示对视觉设计认可。

关于省门户网站办事服务类型分类,76.9%的受访用户表示认可。

关于省政府门户网站首页顶部,57.6%的受访用户表示使用过无障碍功能、76.9%的受访用户使用过网站老年模式,其中80.7%的受访用户愿意把省门户网站优质信息转发至各类社交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