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共建未来——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成就展”今起“云上”亮相
  • 日期: 2021-07-09 16:18
  • 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8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特别推出“同心筑梦、共建未来——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成就云展览”,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滕勇,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厅党组成员张清云、姚昭晖、宋炳坚、朱永斌为云展览揭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通过举办“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成就云展览”,生动阐述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发展历程,集中展示全省建设系统取得的光辉成就,深入挖掘全省建设系统的奋斗故事,全角度、全方位展现全省建设系统的良好风貌,坚决扛起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使命责任,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重要窗口,书写“住建”忠诚与担当。

点击播放视频


观展时,可通过手机和电脑进入到3D云展馆。通过右侧功能键,可进行自动观展操作、音乐开关操作、浏览和切换所在位置等操作,还可通过顶部导航,快速前往相应的展区。若您想查看展板的具体内容,可以点击展板白色亮点,了解详细内容。

进入主展厅,总起部分分为“红色筑梦在‘浙’里,初心赓续再启程”“城乡迎巨变,山河焕新颜”“生态又宜居,惠民溢浓情”“红色聚合力,行业添动力”“描绘新蓝图,奔竞向未来”五大主题。

在主展厅的中部,您可以了解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历史沿革、党建引领、行业文化以及人才教育的进程与发展,展现全省建设系统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厚植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沿着导航深入到主展厅内部,您可以看到百年来尤其是“十三五”以来,城乡住房、城市建设、村镇建设、美丽城镇、垃圾分类、城市管理、建筑业和数字赋能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就,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历程、城乡建设面貌的巨变。我们还可以参与在线答题,和朋友们比一比谁对“浙江建设”更了解!

除主展厅外,本次成就展还设立了直属单位展厅和地方特色展厅。您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展馆导航”,前往各大展厅。

在直属单位展厅,我们可以看到全国白蚁防治中心、浙江建院、省规划院、省设计院、省建科院、省造价站等主题展区。

在地方特色展厅,我们可以看到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11个城市主题展区。每一个城市展区都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记录了当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发展及成就。


扫描二维码可进入“同心筑梦 共建未来——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成就云展馆”参观访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