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管理中心为民办实事 助力薯农脱贫致富
  • 日期:2021-07-30 10:54
  • 来源: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扶贫济困送温暖,真情帮扶暖人心。”7月21日,丽水市莲都区仙渡乡党委书记带着皂树村两委班子来到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送锦旗,感谢丽水管理中心帮扶济困,为村民脱贫致富做实事。

去年10月,丽水市莲都区仙渡乡皂树村番薯丰产,原本盼着卖个好价格的村民却犯了愁,受疫情影响,产品销路受阻,大批量积压。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及时对接乡党委政府及村两委,出谋划策,组织加工成番薯淀粉,尽力帮助解决销路问题,仅管理中心员工定购及助销,价款达30余万元,实实在在为农户解决了急难紧迫问题。看着销路解决,村民们也喜上眉梢。

随着精准脱贫目标的实现,皂树村成了丽水管理中心的结对帮扶点,不止在扶贫上,还扩大到了党建联盟、红色教育资源共享等方方面面。今后,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将继续响应政策接续乡村振兴的号召,实实在在为百姓做实事、解难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