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关于2021年三表生入学调剂分配问题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各位相关部门领导好!本人需要反映一个问题,我是今年京杭育才小学学区的三表生,于2021年通过人才居住证报名小学一年级入学,并且申请积分入学分数为170分,今天收到消息被调剂到大关苑第一小学;我认为这个结果很不合理,为何不是附近的小河小学或者人民小学或者文津小学,我觉得我这个要求并不高,并且这几所学校都是招随迁子女的,第一批也都没招满。故请相关部门给出一个合理调配方案的解释,为何会调剂到那么远的大关苑第一小学,鉴于我这种情况,那请问四表生都调剂到哪里去了?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拱墅区教育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信访人,您好!根据2021年学校招生现状,育才京杭小学一表生都已经爆表,所以需要进行调剂,人才居住证且无房调到大关苑一小,人民小学和文津小学也仅能满足本学区学生报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