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公积金从金华转移到杭州了,但还是显示金华账号有余额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我公积金已发起从金华转移到杭州,系统已提交,但还是显示金华账号有余额,封存状态。什么时候能处理好?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潘先生您好:    您咨询的公积金账户从金华转移到杭州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询,您的公积金转移并未成功,原因是您夫妻名下有公积金贷款未结清。按规定,公积金贷款未结清的账户不能办理异地转移业务。关于您询问的提取问题,可办理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需保底15000元。您可在手机“浙里办”APP的公积金窗口中办理此项提取业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