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台风 “烟花”靠近!浙江省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
  • 日期: 2021-07-22 15:45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626936465181_60f91491159bb84e1d3d243f.jpeg


“烟花”靠近,登陆预警!

22日12时,浙江省防指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同时,浙江省气象局提升重大气象灾害(台风)业务服务Ⅳ应急响应为Ⅲ级。

7月22日10时,浙江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台风警报:第6号台风“烟花”今天8时其中心位于浙江温岭市东南方向约 700 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于明天中午前后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16级,52~55米/秒),后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

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预测,台风“烟花”最大可能将于24日夜里到25日白天在浙中北一带沿海登陆,也不排除浙江近海海面北上可能。未来五天浙江有明显降水和大风过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