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郑栅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 2021-07-21 09:18
  • 来源: 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7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更好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

会上,一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郑栅洁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说,省政府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政府首脑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压紧压实支部责任,做实做细各项任务,进一步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砥砺政治品格、在学史力行中争取更大实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去。

郑栅洁对省政府办公厅及一处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他说,大家一定要珍惜岗位、珍惜机会,以强烈事业心、高度责任感履职尽责。要增强想干事的担当精神,对事业怀有一颗敬畏之心,心中有责、眼里有活、胸中有志,事事关心、处处留心、时时用心,越是困难的工作越是要主动顶上去,干就干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要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树立全局观念,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做到善于调研和谋划、善于统筹和协调、善于督办和服务。要务求干成事的实绩实效,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既要让领导满意又要让服务对象认同,迭代式推进,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