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明:构建全民抗疫屏障,全力筑牢百姓健康的“防火墙”
  • 日期:2021-07-14 10:05
  • 来源: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以人民为中心

让椒江的抗疫屏障越来越强

7月13日下午,椒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对全区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书记王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丁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参加会议,副区长李越部署相关工作。

态度至关重要

方法至关重要

落实至关重要

王宗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筑牢抵御疫情坚固防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坚持思想不松,绷紧防控之弦。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精心精细组织实施,依法审慎、稳妥有序、全力加快接种,努力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外防输入不容有失、内防反弹不容有失、服务发展不容有失。坚持干劲不降,凝聚攻坚之力。要本着市民群众便捷、舒心原则,盘活存量、提高增量、优化流量,不断提升疫苗接种能力;及时解答群众担心的、疑惑的问题,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接种工作浓厚氛围。坚持力度不减,压实各方之责。始终保持平战结合状态,加强统筹指挥,提升工作能力,畅通信息渠道,地毯式排查重点点位、重点行业,抓实小门管控,以信息化、网格化管控,确保全区疫情防控更加有力有效。

会上,各街道、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打印 关闭